下一張(熱鍵:c) 
冷冷的擁抱...(詞曲創作練習曲/ 墾丁南灣 2007.6.20 by SOMA)

炎酷的墾丁
有了冷冷的擁抱...

就好像夏天裡的冰淇淋
交融著內心的渴望...

就如同黑夜裡的微弱光
點亮了明天的希望...

這是我的練習曲-冷冷的擁抱



冷冷的擁抱     詞/ 曲/ 彈/ 唱 by AMOS

在這麼冷的日子裡如果有你的擁抱
那身邊的一切彷彿變得不是那麼重要 
是你給我愛的力量  讓我不停向前跑
也是你  給的圈套...

在這麼孤單的夜如果沒有你的微笑 
我的心就像是到了北極冷得彷彿快要死掉
三百六十五個日子  今天最難熬
可不可以  讓我對你好...
 
這一個冷冷的擁抱  在我心裡不停燃燒
不管你給的愛多少  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
這一個冷冷的微笑  在我心裡不停燃燒 
管他能不能到老  我只要這一秒   這一個擁抱...(901007)



試聽看看:冷冷的擁抱
海邊有海聲與嬉鬧聲、鳥叫與蟲鳴,也有雜音...
荒廢了快七年的吉他,現在開始重拾熱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wor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