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是否正在聽? 詞曲編唱/蘇亞摩 T1213121

追~追那女孩子背影 聽~聽那女孩子聲音
你~已經越來越近 不到一步的距離...
 

嘿~你是否正在聽?
我在風中 吶喊你的聲音
在回家的路上 喊著你的名子
不知道 你是否有感應?...

我~好想要告訴你
你在我心中 沒有人能代替
在孤獨的時候 喊著你的名子
想要對你訴說 我愛你...

追~追那女孩子背影
聽~聽那女孩子聲音
你~已經越來越近 不到一步的距離

天~已經開始在下雨
夜~也將慢慢的來臨
我~追了九百公里 還是不願意放棄

捨不得 那女孩的背影...

你消失在 我的面前不到一步的距離
你忽遠乎近若即若離頭也不回的離去...

追~追那女孩子背影
聽~聽那女孩子聲音
你~已經越來越近 不到一步的距離~

天~已經開始在下雨
夜~也將慢慢的來臨
我~追了九百公里 還是不願意放棄~

捨不得 那女孩的背影...

嘿~你是否正在聽?

你在我心中 沒有人能代替...

960804
 



評分機制:

詞:25%
曲:25%
編:25%
唱:25%

加分:包括音色、技巧、表演、造型、爆發力等等諸如超級星光大道之類的標準,隨便給分!

哈~
半夜睡不著覺
就先把這首主副歌創作時期相隔七年的情歌編曲錄製起來
雖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不過就是想先了解一下"市場反應"

嘿~你是否正在聽?

如果有在聽,就評個分數,給個回饋意見吧!

by你的亞摩斯創作森林-見樹又見林 AMOS Su 96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wor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