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細菌」的由來

 

話說2001年的12
因為認識了「黃耀寬」先生(中山中文系94)
因此參加了一個活動「社區觀摩研習營」
是在高雄縣婦幼青少年館辦的
那個時候上課時旁邊左右各坐兩個男生
不免俗我們三人做了一下自我介紹

見林跟左男說:你好,我是見林,請問你是...?
左男跟見林說:我是「蚊子」...見林你好!!
見林跟左男說:喔...^^"多多指教!!
接著
見林又跟右男做了相同的自介
右男回見林說:我是「螞蟻」...見林你好!!
見林:喔...^^"你們名子都好有趣喔 ............

見林不甘示弱
於是上課不專心而整節課左思右想出一個比「蚊子」跟「螞蟻」還要渺小的外號:
細菌
夠渺小了吧...!!!

細菌說:蚊子、螞蟻,從現在開始可以叫我「細菌」,請多多指教!!
蚊子與螞蟻:喔...「細菌」你好你好!! 好記多了 好記多了...

真是無聊的由來...(里賣擱問阿啦~@@~)

 

                                            細菌CG^^cg92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wor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