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一直想要睡在沙灘上的這個渴望,從來不曾在我的流浪血液中消逝~

 以前就常在墾丁聽人家說:"睡在沙灘上很舒服耶"~

 於是,趁著從蘭嶼騎車回到台南的旅程,在墾丁停留了一夜

 勘查了南灣,小灣及墾丁大街旁沙灘之後發現,南灣應是最適合旅行露宿的地方

 唯一的缺點是:沙很大~(當然,也是旅行露宿體驗的優點!哈~)
 
 自從在蘭嶼機場的第一次旅行露宿經驗之後,我在太麻里的三禾社區海邊涼亭,完成了第二次旅行露宿體驗

 第三次,緊接著就來了......

 "有錢睡飯店,誰要睡外面"

 一語道破部份"露營族"及"旅行露宿者"的心酸血淚...

 然而,唯有年輕的時候,體內方能充滿流浪的血液

 形成"體驗旅行的各種形式與可能"之熱血

 於是,促成了我這項"旅行露宿者"的流浪體驗行動~

 當然,安全是第一個要克服的問題~

 第一,可能會遇到醉漢或強盜?
 第二,可能會被海水沖走?
 第三,可能會體熱失溫?
 
 放心啦~我考量評估過,在南灣沙灘上,這些都沒問題的啦~

 第一,南灣沙灘上方有24小時的7-11,常有員警巡邏
 第二,根據蘭嶼長輩經驗,只有颱風來的時候,海水才可能倒灌
 第三,我有睡袋,以及一堆保暖的衣服

 睡在南灣沙灘上,對我來說,真的很舒服~(對一般人,可能就不一定囉~)
 因為整個晚上的夜風狂掃,沙~沙~沙~
 每隔五分鐘,就會有新鮮的沙子送進我的睡袋和臉上~
 
 雖然這裡沒有蘭嶼東清灣的寄居蟹爬過~
 也沒有巡邏的羊群經過~
 但是有"沙很大"的幸福~

 沙~沙~沙~

 旅行露宿體驗~無價!

 所謂的流浪,就是在找尋回家的路,體驗人生旅途的過程......

延伸閱讀...

2009.05.05 蘭嶼島國之夜宿飛機場的10:30
2009.04.29 蘭嶼島國之再大的風雨我也不怕...
2009.04.14 蘭嶼島國之東清村0號
2009.02.04 台東瘋露營,知本泡溫泉
2007.08.30 【2007環島】 睡覺旅行
2008.07.25 住在台南-便宜旅宿

細菌無所不在之流浪系列

下一張(熱鍵:c) 
窺探睡袋外的世界~下一張(熱鍵:c) 
沙~沙~沙~下一張(熱鍵:c) 
7-11就在後頭上方下一張(熱鍵:c) 
沙灘上最好的旅行露宿位置下一張(熱鍵:c) 
沙很大~沙沙沙~下一張(熱鍵:c) 
如果地球倒過來,會是怎樣?
下一張(熱鍵:c) 
我一直相信彩虹,總有一天會出現~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旅行露宿者體驗行動之二:太麻里三禾社區海邊涼亭
下一張(熱鍵:c) 
涼亭下面可以如廁,刷牙!
下一張(熱鍵:c)
也可以淋浴~
下一張(熱鍵:c) 
太麻里日出,是我來這裡流浪露宿的動力之一
下一張(熱鍵:c) 
成鹭群飛~
下一張(熱鍵:c) 
醒來三次而已~第一次冷醒(凌晨),第二次癢醒(蟲咬),第三次熱醒(烈日)~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所謂的流浪,就是在找尋回家的路,體驗人生旅途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wor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