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BLOG不會有重大消息
但是我覺得這件事情非常重要:

尊重生命。小心駕駛

今天上午老師上課上到一半接到一通電話
通完電話後跟我們說:他研究所同學今天出車禍過世了
上課的同學當然也都會感受人生的無常

誰知道下午跟SWT到屏東縣的訪談結束後回到研究室我小趴一下
接到我最好的馬基雅各的電話
ㄧ開始他只是噓寒問暖問我最近忙不忙
接著他說要告訴我一個壞消息
我以為他要說的是他跟女朋友分手了
沒想到是他的弟弟出車禍"回去了"
心情沉重不已

黃弟弟好乖很有禮貌
他還有許多未完成的事情跟夢想還沒完成
人生真的無常
誰都無法預料"那個人會是我"

原來
意外
可以終結一個人所有規劃好的未來跟夢想
所以
要更謙卑的活在現在

4/8(六)是黃弟弟的告別式,雲林的環境運動、墾丁的生態調查,我都得爽約了,希望黃弟弟走的安祥。

朋友們:尊重生命。小心駕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wor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