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3563628_10159329715364111_1190682653291484751_n

眾所皆知,鞍馬王子李智凱 在2020東京奧運(2021.8.1)#完美落地 獲得了 #奧運銀牌 !但其實,在奧運出發前,智凱的心情很複雜,因為爸爸中風緊急住院開刀,比賽接近他卻只能乾著急,今天(8/1)他在東京奧運拿下銀牌,是獻給父親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https://www.cna.com.tw/news/aspt/202108020136.aspx

賽後,他臉上掛著眼淚,他解釋:「這眼淚有兩層含意,第一是這套難度6.7的動作首次在國際賽上成功,第二是希望人在台灣的爸爸可以健健康康。」

 

不要以為,這片奧運獎牌是台灣應得的,看過 #李智凱 與 阿信教練 #林育信 的故事,你就會知道,這一切得來不易,因為在這台下不只是10幾年的功夫,若加上阿信教練那段戲劇化的經歷。這一整個奧運得牌經過,已經是超過30年以上的台灣勵志故事,嚴師出高徒!也難怪,智凱跟阿信教練情同父子,他們的故事是今年父親節最可看的最佳經典影集了。接下來,就讓我們好好欣賞 #林育賢 導演(林育信的弟弟)的精彩紀錄片與紀實電影吧!

 

翻滾三部曲

1.翻滾吧男孩(笑中帶淚)
https://giloo.ist/video/205?episodeId=208
2.翻滾吧阿信(淚中帶笑)

請google搜尋
3.翻滾吧男人(有笑有淚)
https://giloo.ist/video/206?episodeId=209

註:登入免費看(有期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wor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