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到每個地方的前三天是適應期,蘭嶼當然也不例外.然而...

 登島的第四天是星期天,東北勁風來臨,天降甘霖,大風大雨~

  晚上,根本沒心思寫日記,因為整個晚上在跟風雨交戰,帳棚積滿些水,但我仍不放棄停留在這裡,努力修補漏洞.
  加強防水擋風措施,但因為有點擔心海水倒灌,只好帶著睡袋爬上國小的涼亭躺著~
  不行阿~風實在太大了,睡袋掉了~帽子飛了......我只好穿上雨衣雨褲,並帶上頭巾口罩以避風趨寒~
  雖然感覺有些刻苦,但是甘願如此,才能發現自己的潛能,以前的雅美人,一定比我還艱苦~
  半夜三點,冷醒!實在累了~算了!只好豁出去了,回到積水且被風吹到變形的帳棚吧!
  即使有些害怕,但是我也體會到了風雨生信心這句話,意義就是:風雨為信心之母!仔細想想,不正是如此嗎?
  我不是要對抗大自然,而是要藉此了解風雨,熟悉黑暗.於是,當我們面對面對未知的未來,才不會懼怕!

 第五天是星期一,這天正式加入協會志工的行列之後,大風小雨~
 第六天是星期二,加入志工的第二天,風雨漸歇,小風小雨~
 過了一個星期多,終於雨過天情,風平浪靜了~
 我一直相信,風雨過後,總是會有更美麗的陽光,更用力的照耀著我們~

 太陽的意義,就是能量!

 所以,我喜歡曬太陽~

 星星不正也是如此,才能亮麗的閃著嗎?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wor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