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以為接下人事參一的業務之後,軍旅區位應該已經算是塵埃落定了.

沒想到,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何況軍旅區位本來就不能計畫.

今天放假前六個小時,因為種種因素,我說服了自己,決定參加為期一個月的海巡士官訓,而主官也同意與推薦了......

八月四日起,新的挑戰即將來臨;九月五日,新的區位就得重新適應.

而我,是否能如切結書上所說的:不畏艱難,勇往直前.成為一個正港的男人與士官呢?

誰也不能預料與保證.

我只是想挑戰,只是想往前走走看,說不定,這是找自己麻煩,帶給人家麻煩;

但是若不嘗試,似乎又會錯過這個挑戰自己與超越自我的機會?!

於是,風吹草動,塵埃再起.

此時此刻,我得告訴自己:

別怕!儘管努力嘗試與學習,撐過去,再多撐一些,軍旅生涯一定會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gworkers 的頭像
    cgworkers

    台南賣屋買屋就找台南房仲永慶蘇建霖0919159003房屋仲介推薦賣房買房售屋售房【細菌窩客室】

    cgwor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