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 http://tw.youtube.com/watch?v=a_bmjErzlZE

各位聽眾朋友新年快樂!︿A︿

我是AMOS,感謝您準時收聽亞摩斯音樂電台.

2009年來了,
很快的,也表示亞摩斯的軍旅已經"破百"
再沒多久即將衣錦還鄉了(準備鞭炮)

時空飛逝
因為服役的關係
每天晚上都要執勤,值2-6大夜班
休息有空閒時,沒有電腦
便想到要手寫賀卡給老朋友
把以前有通信習慣的朋友
一一以賀卡回信
有些甚至15年(國小同學)沒連絡了
總共寫了將近50封賀卡
又可以練字真是過癮

今年過年因為沒有抽到春假籤
所以接下來十天春假會留在台東部隊過年
也算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除夕的廣場
倒數的時刻
跨過今年希望會更多

去年的願望已經實現大半
今年的新希望則是...
1.平安退伍
2.全家健康快樂
3.找到一個適合我的第一份工作

最後,送給大家一首歌曲應景一下:
新年快樂!
這首歌的吉他很好聽
祝你新年快樂(請按播放鍵)


  繽紛的街頭 在人群裡頭 一種不能解釋的寂寞
  有一股衝動 想要去問候 此時此刻你在做什麼

  除夕的廣場 倒數的時刻 跨過今年希望會更多
  分開那麼久 思念卻更濃 很想對你說新年快樂

  你曾經是我最最最難忘  最最最惆悵 人在歲月中流失多少夢 OH
  曾經我也是你最知己也最依賴  青春事情不易再重來 OH

  新年快樂
  我最好的朋友  
  祝福的心隨時都會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wor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