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來源:http://www.im.tv/vlog/personal/402780/882432

各位聽眾朋友晚安!︿A︿

我是AMOS,感謝您準時收聽亞摩斯音樂電台.

昨天,AMOS去擔任我高中同學婚禮的伴郎
看著他11個月大的小朋友
我傻傻的看著,並回想這十年友情的微妙變化歷程
從蒙懂無知的高中少年,一路唸到大學,碩士,博士或當兵
四個永遠的痞幫會員,兩個碩士後服役,兩個博士候選人.
其中一個已經生子結婚,其中三個的配偶都是透過連誼而認識的.
我只能說,這感覺實在是太妙了...

還記得...
前年,研究所同學結婚,新郎唱劉德華的"結婚進行曲"進場,包出了我的第一包.
去年,AMOS國中同學結婚,第二包;另外,高中HIY社團夥伴結婚,第三包.
   此外,還有兩個朋友也結婚了.
今年,我的高中好友也結婚,第四包,更讓我有了第一次擔任伴郎的機會,算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這首劉德華的"結婚進行曲",獻給我的結婚好友們,以及所有已經或即將步入禮堂,情定終身的聽眾朋友.(請按播放鍵)

結婚快樂!長長久久......


相關資訊:
2006.03.25 [影片] 瓊嬅婚禮性感進場+敬酒儀式 
2007.0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wor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