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簽名過程文of高雄SOGO追音心得BY愛文芒果

 這篇是我的追音心得文。主要提提我和文音的對話,以及一點點的拍照紀錄與烤蝦對話設計對白,大家輕鬆看看就好。祝福大家快樂過年,天天吃烤蝦,但小心膽固醇XD...
 一早7點起床從台南坐火車趕往高雄,等公車時又遇到小捲 阿卜 vicky、rukia等人(粉紅帽子真的很高調,比衣服好認),一起坐公車到SOGO約莫10點。跟辛苦的前鎮阿宏拿了團服去加油站更換後,順便到光南買二班合輯(368元,沒海報,但幸運有文音卡貼)。強調一下,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買CD唱片XD...
下午一點開始演唱。美珍要知音一起尖叫,但有位知音沒尖叫,美珍很可愛的指著她說:你沒有叫,叫他要叫XD...現場人山人海...開始簽唱,狂拍文音...  
 
 我的簽名過程挺好玩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01.沛慈(簽完)謝謝沛慈加油!(但我緊張到忘了握手...XD)
 02.文音(正在簽,我最期待的想了很久要說什麼...):
文音我是愛文芒果...
愛文芒果!!哈哈哈哈笑簽
文音你就像愛文芒果一樣...
我像愛文芒果?? 哈哈哈哈笑後仰45...)為什麼阿??
因為愛文芒果很甜很漂亮它也是台灣最受歡迎的芒果...
哈哈哈哈!謝謝你...(再多簽一個 Thank u 
謝謝文音加油顧講話差點忘了握手XD...用我的左手握文音的右手XD...文音再給我一個甜死人不償命的的微笑......)
謎之音(下一個知音):文音幫我簽愛心
不要結果還是簽了四個小愛心) 
我顧講話忘記了...可不可以......(話未盡
謎之音來不及了你...... 
阿阿阿阿~(好吧我有 Thank u 也很棒啦!)

 03.銘偉(簽完)謝謝! (酷酷地說:YUMING加油! (剛剛講太多  辭窮了...)
 04.美珍(簽名中)美珍喊了一聲 ""... 簽錯了齁 (雖然看不出來哪裏簽錯  但從他的表情與聲音聽出來有誤);美珍對阿! (繼續修補...);哈哈沒關係啦~ (後來發現他有簽愛心給我哈哈
);美珍簽完謝謝~~~(拉長音)... 我美珍加油!!!
 05.宜融謝謝! (害羞地說) 宜融我剛剛有遇到你爺爺耶宜融真的喔是我阿公啦很勇健喔宜融謝謝 (害羞笑別)。 
<<補充台下大家應該都有看到一位老伯伯上去簽名他下來的時候我看著他舉起大拇指兼用高雄的氣口說伯伯里就勇喔老伯靠近我咬著我的耳朵說裡面屋溫孫子,我驚訝的說金ㄟ喔? 蝦米郎阿老伯再咬我耳朵林宜融啦呵呵呵呵~ (很以宜融為榮的笑別)讚喔 哈哈哈哈...(回過頭通知知音們那是宜融的阿公或爺爺) >>
 06.Q簽完: 謝謝 (好像是站起來握我的手) : Q加油 你情感非常豐富 加油!Q: 謝謝謝謝 (眼神非常誠摯地跟我道謝)  : (還沒行完最後的眼神禮就被下一位小葉熱情的呼喊叫過去...)。
 07.熱情的小葉簽完: 謝謝 (很大聲地說 很大力的握...)  : 加油 小葉 (笑別)。
 08.千娜簽完: 挖馬屋高雄的氣口喔! (很有江湖味地說)我: 里馬係高雄郎嗎? 千娜: (我忘了他接什麼  只記得我們一直用台式江湖對話與大笑)謎之音: (賀阿啦  賽住了...) : 拍謝 ((跟正媽娜娜行最後見面禮: 刀射<多謝>...) 。
 09.超正空姐瑶簽完,再會~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wor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