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學期的自然資源與保育課程,堪稱是我所認為研究所課程中最精采的一堂。

不僅課堂上的扎實理論:拜讀完"繽紛的生命"後,每人還得製作教學簡報; 課堂外,安排了許多戶外生態觀察,例如台南四草紅樹林、觀音山生態觀察以及上週的生態研究室之墾丁小畢旅等,著實讓我收穫良多。

而課程的最後一項任務也極有趣,也是上學期我口頭答應過老師的一項工作,那就是校園環境調查。其實,早在一年級開始,奇霖哥、天麟哥以及韻璇等人,便不時一行人觀察校園生態環境。一直到這學期末,終於有機會將所觀察到的東西做一完整的報告。

當然,經過大夥兒的努力,成果斐然。我便將我這個小組所負責的部分提出來跟大家分享-高師大燕巢校區校園解說與規劃之水池生態區(碧茵湖)。邀請您來燕巢,走走...


點擊上面圖片,即可觀賞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wor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