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昨天中午看到原視電視新聞報導西拉雅正名運動,曾經在大學修過平埔族概論的我,有感而發,所以...
   下午16:00完成EMAIL投稿,第一次投大報,已做好被退稿的心理準備,沒想到...
   半夜00:01就收到EMAIL通知:

蘇先生
大作將於0501刊登,謝謝。
自由廣場 敬上 0430


 自由時報真是有效率
 但是也很辛苦,工作到半夜
 這就是平面媒體的生態阿~

 今天一早就去買了報紙
 發現我的真實姓名還是被刊登了
 不知道是不能用筆名,還是要特別註明?
 還是因為我待業中的關係,一定要用真名?

 anyway...投稿挺新鮮的!

 有興趣投稿的朋友,請參考這個網址:我要投稿自由時報
 這個link則是我的原稿:被忽略.但他們存在-台灣平埔族
 同步刊登於自由電子報

    咦~聽說有稿費阿???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wor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