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發現,
要在無名BLOG的每篇文章放音樂,還有更簡單的方式,
步驟如下:

1.網路搜尋你要的那首歌的mp3:例如:戴愛玲的愛了才知道
2.直接複製音樂檔方塊:就像在複製文字一樣,例如複製下面這個音樂檔方塊

3.直接貼上你的部落格文章裡面:注意!要使用進階編輯器喔!
4.確定完成

就這麼簡單!

其他更複雜的,再一一克服囉!

AMOS 2007.1.13更新

無名哪些地方可以放語法?(2007.1.16)

個人資料:自我介紹以及描述
相簿:編輯相簿/相簿描述
網誌:網誌管理/網誌描述
留言板:留言板管理/留言板描述
網誌文章:每篇都可以

參考自此

以下這篇教學文章發表於2006.5.6

[影音教學] 音樂與影片的語法及網址

有些人問我如何把音樂或影片放上BLOG,其實我也研究了很久,一直到我發現Xuite的影音上傳功能之後,我才真正學會。

我的正常的步驟是:

1.將音樂或影片上傳到Xuite的BLOG(一般會員)或無名相簿(金卡才可);

2.將音樂或影片的下載點(網址)複製;

3.將網址貼到音樂或影片語法後就可以貼到部落格文章裡面囉!

-------------------------------------------------慢慢來

1.上傳影音檔:

一定有人不知道什麼是"音樂(或影片)網址"(我本來也不知道,也有人稱為下載點)

舉個例子吧!我都把我的音樂(或影片)上傳到無名(要金卡才可以)以及Xuite(普通會員都可,但最大檔10M)

譬如細菌的Xuite音樂布洛閣:

http://blog.xuite.net/cgmusic/music/5691488?st=c&re=list&p=1&w=289766 (我已經研究到如何可以讓你直接點擊即可連結新頁到這個網址:細菌音樂部落閣之環保RAP)

然後我就會去檢視這個網頁的原始檔(右鍵)/

編輯/尋找:mp3或wma

接著就把"http://...mp3"整個網址複製起來-->>這個就是音樂(或影片)網址啦!

2-1.音樂的語法:


將語法整串複製貼上到你的部落閣內文(請自己把e m連在一起為em),再把你的音樂網址貼到"音樂網址"內即可

EX:感恩2004(環保RAP)mp3


2-2.影片的語法:


將語法整串複製貼上到你的部落閣內文(請自己把e m連在一起為em),再把你的影片網址貼到"影片網址"內即可

EX:MV賀軍翔Waiting For You胡彥斌(SWT的摯愛)




PS.我已經研究出怎麼不讓它自動播放^^cg(&autostart=false要直接放在flv後面)



不會再回我吧!



3.超連結語法(可另開啟新頁):

細菌音樂部落閣之環保RAP


more 影音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wor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