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船的十分鐘之後,我決定回程時搭飛機.....
下一張(熱鍵:c)
四月二日,正好遇到六七級風浪,船晃的厲害,我從船尾紀錄到船頭,自二樓拍到一樓,約莫十分鐘之後,突然發現小耳開始不平衡了起來,我向船大哥確認抵達時程...

我:大哥,据說要九十分鐘齁?
大:哪裡,不要道聽塗說,是兩個半小時...
我:@#$$%*
下一張(熱鍵:c)
回到座位後,我問了回蘭嶼的一家人有沒有暈船藥可以吃...

我:大哥,請問您有暈船藥嗎?
大:沒有ㄟ,不要走來走去就不會暈了啦...
我:&#︿$(%
回上一層(熱鍵:b)
我轉頭期盼能向其他船客借個暈船藥,沒想到,大家早已躺的躺,睡的睡...

我著實忽略了今天的海象,過於自信曾經出過海的經驗,真是咎由自取呀!

經驗告訴我:我需要的不是暈船藥,而是換個交通工具...
下一張(熱鍵:c)

環了一趟島之後,大風飄雨的傍晚,我在東方海邊涼亭搭起了我的帳棚.

這一夜睡得有點"宿醉" ,不過卻夢見了神靈駕著一架大飛碟來看我,似乎跟我說了些什麼...

下一張(熱鍵:c)
十二個小時之後,一位釣魚大哥騎車乎蕭而過,是他叫醒了我...

大:這邊不是給你搭帳棚用的......(to be continued...)

下一張(熱鍵:c)
蘭嶼雅美人像
山羊牌紅綠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wor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