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地 哦…
搭一班最早的列車
用最溫柔的速度離開你身邊......


3月23日,聊了一夜
清晨,選在所有人還沒醒來之前
我默默的走出了營區的大門...

六點十八分,搭上最早的一班列車
離開了近一年的部隊生活,離開台東
完成了男人們的共同渴望......退伍

退伍前
內心一直有個聲音:去蘭嶼吧!Maktub
現在退伍了,我無法阻止內心的渴望...

去蘭嶼,靜一靜,我將帶著吉他跟口琴
去蘭嶼,看一看,我將帶著機車跟帳棚
去蘭嶼,動一動,我將帶著烏陵和土明

蘭嶼居家關懷協會,是我將拜訪的地方
那裡有雅美人突破傳統文化禁忌
勇敢面對惡靈的故事...

在蘭嶼島國的土地上
藏著光年文化的根源
更指引著生存的方向...

一個旅人
最渴望的是...旅行
最興奮的是...回家

2009年4月
我要在蘭嶼
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wor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