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無緣~大家來作伙,燒酒喝一杯,乎乾啦~乎乾啦~
唱了十年的(師奶市場成名)歌曲,現在終於有機會真正的流浪到淡水了...  
回上一層(熱鍵:b) 
  上個禮拜五(3/7)協助完所上在台北的活動,跟姊姊吃完晚餐後,騎著我的機車前往淡水的登輝大道(第一位房東居然不知道已改成淡金路)與第一位房東碰面,因為位置跟空間都不是很滿意,所以我最後決定住在第二位房東的空間,位置在淡大旁‵皇帝神宮邊的「獨棟別墅」,地址是:水源街二段177巷32弄18號,有圖有真像.(淡水3500小套房連結),附冷氣‵衣櫥‵「電視」(太誘惑我了吧XD)與第四台等基本配備,而寬頻網路‵水電‵瓦斯則與樓友平均分攤.我要特別感謝房東白先生願意讓我短租一個月(押金5000還讓我殺500)‵甚至大方借我電視,也因此沒有錯過中華隊打奧運8搶3資格賽的重要轉播賽,說真的,對我來講,這裡真是物超所值阿!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是,生活機能的問題,而住在這裡,因為鄰近2萬大學生的淡江大學,所以生活機能完全沒問題,不管左走上走右走下走,走到水源街‵金雞母‵大學城‵大田寮等,食衣住行大概都是無所不有‵無所不包,也難怪姚姚同學到了鳥不生蛋的燕巢會適應不良,簡直是差了百萬八千里......

  這幾天我透過樓友賴打(借我網路線的中華電信工程師)與淡江魂姚姚的介紹,我品嘗了一些不錯的食物,包括北新路的控肉飯(以前朋友就帶我來過)‵大忠街巷內的泡菜炒飯(相當獨特,附茶也超優)‵大田寮的燒蠟烤鴨飯(好吃,但環境衛生不佳)與黑糖剉兵(姚與我都很愛黑糖)‵水源街的淡江炒飯(多了甜辣醬與肉鬆的味道)‵婆婆果汁(動作雖然慢了「點」)與對面的魯味(味道優)...等(未完).此外,我也自己發現幾家不錯的店,如水源街的蛋包飯(附玉米濃湯)‵大學城的早餐店(一堆人在內看漫畫不肯走)‵金雞母的拉麵(還有很多套餐看來都很吸引我)與台灣第一家鹽酥雞(推健康吃法)等......(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wor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