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聽眾朋友大家好!︿A︿

我是AMOS,2009年3月
感謝您仍舊準時收聽亞摩斯音樂電台

今天
信箱裡面收到一封信
是梁文音在三菱慈善演唱會的U2影音分享
演唱的歌曲是"我想有個家"
我馬上就連結上U2收聽
因為光看歌名就知道會有一些故事
熟知文音成長故事的人應該也都會有所聯想

但是因為攝影品質不好 (請看這裡)
所以我搜尋其他的演唱者
發現本島內外有兩位比賽歌手也有都有類似的故事
一位是超偶的江明娟 (請看這裡)
另一位則是大陸Campus SuperStar 的張慧詩 (請看這裡)

看了他們的故事
也許你也會被感動
在某種程度或某個階段
我們又何嘗不想要有個家呢?

家的意義及層次
對於每個人而言也許都不同
對於家被強制拆除的桃園沙烏瓦知部落原住民來說
更是難以言諭的辛酸髮淚
(今天看公視看到悲憤生氣的一大事件,請看這裡
他們又何嘗不想要有個家呢?

聽到前奏,心就隱隱酸了起來...
唱第一句,就喊出了對家的深深渴望...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時候 我會想到它...

誰不會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沒有它 臉上流著眼淚 只能自己輕輕擦...

只要心中充滿愛 就會被關懷 無法埋怨誰 一切只能靠自己...

相同的年紀 不同的心靈讓我 擁有一個家...

你也想要有個家吧!
獻給你..."我想有個家"(請按播放鍵)


我想有個家

作詞:潘美辰 作曲:潘美辰 (『把愛找回來』片尾插曲)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時候 我會想到它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驚嚇的時候 我才不會害怕

誰不會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沒有它
臉上流著眼淚 只能自己輕輕擦
我好羨慕他 受傷後可以回家
而我只能孤單的 孤單的尋找我的家

雖然我不曾有溫暖的家

但是我一樣漸漸的長大
只要心中充滿愛 就會被關懷
無法埋怨誰 一切只能靠自己

雖然你有家 什麼也不缺
為何看不見你露出笑臉
永遠都說沒有愛 整天不回家
相同的年紀 不同的心靈讓我

擁有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gworkers 的頭像
    cgworkers

    台南賣屋買屋就找台南房仲永慶蘇建霖0919159003房屋仲介推薦賣房買房售屋售房【細菌窩客室】

    cgwor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