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師長、同學與朋友們 元宵節快樂:

 相信今天大家都過了一個愉快的佳節。我呢,則是比較不如意了...

 今天下午在中山圖書館讀書,習慣上我都帶自己的筆記型電腦以便搜尋與整理資料。很不幸地,今天下午三點左右,我離開位置找資料,約10分鐘過後回到位置上,筆電已經蒸發人間。我馬上衝至櫃台出口處,但是於事無補,因為不知道是誰偷的、也沒有監視器。無奈地坐在櫃檯處等候所有讀者離館至五點閉館,填填失竊資料、看看有無可疑面孔,最後仍然無功而返。離館後,我又到派出所報案,想請求他們幫忙做指紋鑑定,因為竊賊只把筆電機身偷走,電源線等配備全部都還在,顯示他的手指應拔除、接觸過電源線,會留下指紋,如他有案底,就有機會抓到他。然而,承辦員警請我做做筆錄、絲毫沒有聽取我的請求的意思。於是,我帶著一張刑事案件報案三聯單失望地回到學校,心想筆電回到身邊的機會大概很渺茫了,現在比較重要的事情是,如何將損失降至最小?

 因此,建霖請求大家協助兩件事情:
1.今年起(我的備份資料做到去年底),若您有收到建霖寄來的重要信件內容,請幫忙轉寄回來給我,萬分感謝!
2.若您或您的朋友有二手筆電要販賣的,可以幫忙交換一下訊息,非常感恩!

以上,再次謝謝大家的幫忙!
敬祝
 平安 健康

建霖96.3.4

弔念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wor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