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最愛的星光二幫梁文音(圖右)。(
圖片來源

先看完這兩段影片再說吧:Alisa vs. 梁文音 (

......

今天看了超級星光大道2007.11.30 PK賽Part2

相當令人驚豔的是PK者Alisa的演出

相當令我惋惜的是星光二幫積分第一的梁文音慘遭淘汰

因為很湊巧

這兩個人抽到同一組PK

一切過程其實也都很公平(說不公平的人,大概是事後不能接受比賽規則,但比賽就是如此殘酷。)

能說文音籤運不好嗎?

其實我的看法跟文音自己一樣

梁文音當天落敗時難過地表示:「這段時間我花很多心思在這裡,我要謝謝Alisa,讓我看到一個比我好的人,激勵我往上爬,我會用很短的時間充實自己,我會再回來的。」

我想,這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這話怎說?

第一,文音妹妹雖然長久以來積分最高、平均第一、從未被淘汰,但卻遇到突破的瓶頸,需要休息與思考。

第二,當Alisa抽到她的時候,我整個雞皮疙瘩馬上起來,有一種高手生死對決的氣氛,兩人皆盡全力演出,相當令我感動。
(Alisa一出場的聲音,等級馬上聽得出來是超越其他PK者的殺手級程度。果然得到滿分的分數。絕對殺手)

現在,文音回到高縣茂林部落老家休息,我還是很喜歡她,因為她真的很努力嘗試,也希望她能更進步。

小文音加油!

我會支持你~


關於梁文音

20071026:
流浪記。接近最高境界(林志炫說);唱到最後一句眼淚才滴下來。23分。文音說,唱給自己聽。

20070525:失戀無罪。
。第一次演出,星光第一屆的PK者,19分把潘裕文PK掉。 

部落閣:http://blog.yam.com/jlm7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wor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