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履歷投了五個單位,目前為止有四個通知我去面試,林務局上週六,林試所本週二,海生館週三,特生中心週六.如果細菌有好多隻,我真想每個都去看看,可惜,我只能選擇一份工作阿!

 是要去東眼山?八仙山?蓮華池?奧萬大?七股?太麻里?恆春?海生館?中埔?觸口?雪霸國家公園?還是台北呢?

 若考量專業,那就是林務局自然教育中心的各大森林遊樂區
 若考量維立老師對我的召換,那就是奧萬大
 若考量貴人召換的先後順序,那就是雙流及觸口......

 若考量離家近,那就是到七股
 若考量競爭力,那就是遠赴台北去...

 "蘇先生,我們本週五下午在中心面試喔!你是第一個,記得來喔!"
 "小姐您好,不好意思!我已經有工作了,以後有機會,我會再投履歷到貴單位的"
 "哇~真的喔!那恭喜你了!希望你工作順利喔!""謝謝您!再見"

 原來,環境教育的工作並不難找!機會無所不在
 更何況,環境教育法已於5月14日,由行政院通過草案
 其中,草案第十一條提到:

 各級主管機關及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應整合規劃並鼓勵民間設置環境教育設施或場所,以及中央主管機關應辦理環境教育設施或場所之認證。

 據可靠消息指出,環教法即將在年底前通過,
 屆時,若中央,地方或學校不再重視環境教育,將是自廢武功

 高雄師大環境教育研究所,即是南部環教瀕臨滅絕的一例
 遑論誰都不想,以後提到自己的學歷的時候,校系已經不存在
 
 環教界的同仁,學弟妹們!

 生於低碳零世代的的七八年級生的我們,豈可輕忽自己的綿薄力量呢? 

 你有沒有把握,讓面試官看到你,第一眼就認定這份工作屬於你了呢?
 
 既來之,則安之!讓我們一起,勇敢面對自己選擇的路吧!

  ~路,是人走出來的~
            ~機會,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第一份工作,相當符合我的專業堅持及期待~

   也感謝我家人的支持,朋友的鼓勵及貴人的相助!

    我會努力盡力再出力,積極熱情更堅持~

                   將所學回饋社會,將薪水奉獻父母(哈哈,對一下聯啦!)

 ~開工囉~

 P.S. 霖哥韻姊和小C~我來陪你們啦︿︿cg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gworkers 的頭像
    cgworkers

    台南賣屋買屋就找台南房仲永慶蘇建霖0919159003房屋仲介推薦賣房買房售屋售房【細菌窩客室】

    cgwor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