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SnsVDvxV70

 


各位聽眾朋友大家晚安!

我是AMOS,感謝您再次收聽亞摩斯音樂電台.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另外一首歌曲:五月十一彼下埔
為什麼要分享這首歌曲呢?

AMOS人在台東當兵,應該跟大家分享"來去台東"這首歌才是應景.
但是,這首歌大家都已經耳熟能詳了,也有點芭樂了.
所以,AMOS分享同是道地台東人,沈文程大哥另外一首可以成為經典的歌曲-
五月十一彼下埔

這首歌的副歌可以嘶吼,而且連續好幾次,會有炒熱氣氛的效果.
因此,有時AMOS跟媽咪出去唱K拉OK的時候,都會點這首歌.

這首歌曲的意境可以分為三個層次:

第一,時間:5月11日下午.每年的這個時候,那個下午,我特別想你.
第二,空間:就北的中港交流道.下港人,台東人,都要到台北打拼,才能出人頭地.
第三,未來:
啊~彼日下埔.多麼心碎,那麼辛苦,都是為了你我的將來.

MV,是在台東拍攝的,看起來是不是特別有感覺?唱起來是不是朗朗上口呢?
現在,深深的夜裡,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五月十一彼下埔(請按播放鍵)

 

 



五月十一彼下埔

作詞:沈文程 作曲:沈文程

五月十一日彼一下埔
就北的中港交流道 落著毛毛的小雨
牽著你的手 目屎像落雨
後來你送阮過馬路 交代阮一切為前途

啊~彼日下埔 我甲你心碎的路
到如今我的心肝內猶原是這呢甘苦

啊~彼日下埔 我甲你心碎的雨
到如今我的生活中 猶原是這呢寂寞
想到彼下埔 想到彼條路
想到彼陣雨 想到彼下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wor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