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浪貓國度 

小屋位於台南市,由羅阿姨一手建立。阿姨十幾年來不斷的幫助流浪動物從各地救援許多浪貓回來中途。原只靠口耳相傳,終於在去年(2014)創立粉專並固定舉辦送養會。請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領養不棄養。任何善心都需要龐大的資源支撐,小屋是一個財力有限的義務中途站,今年(2015)八月開始【流浪動物愛護協會】提供給小屋結紮名額,但醫療費用及飼料仍然是佔大宗!所以各位的愛心認養才是小屋努力前進的原動力,希望把寬容與愛護小動物的心能推廣出去。

送養時間:每星期六 下午2:00~5:00 (目前時間有變動,詳見下面粉專公告)
地址:台南市
東區東寧路三巷10號(已搬家,地址更新為:南區國民路475巷82號)

電話:羅阿姨 0953 115 559  或陳叔叔 0915018851(到訪前,建議請先致電確認喔!)

貓咪送養小屋的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8%B2%93%E5%92%AA%E9%80%81%E9%A4%8A%E5%B0%8F%E5%B1%8B-564712093607957/

貓咪送養小屋簡介(摘自臉書粉絲團)

小屋位於台南市,由羅阿姨一手建立。阿姨十幾年來不斷的幫助流浪動物從各地救援許多浪貓回來中途。原只靠口耳相傳,終於在去年(2014)創立粉專並固定舉辦送養會。請以認養代替購買,領養不棄養。
每年春季為浪貓繁殖季節,小屋接獲浪貓數量更是直線上升。好在今年以來也有更多愛貓人 士認同,認養人數同步增加,使得小屋收留的浪貓們,得以陸續順利送出,除了感恩外,更是溫馨滿懷。

小屋本著TNR基本精神幫助流浪動物,雖然每天早出晚歸忙碌不已,一路走來已十多個年頭,但慶幸的是期間有幾位義工天使們的加入,讓原本一直孤獨的路,變得不再是那麼孤獨了。

小屋以為做流浪動物這一塊,不僅僅是個愛心活動,更是個能幫忙解決社會環境問題的事。本來應是政府該負的責任,小屋的能力有限,卻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從多年以前,只能著重在餵食—捕捉—結紮—原地放養的TNR模式; 到如今,偶爾誘捕到懷孕的母貓,在不能結紮又不能放養的情況下,只好將母貓帶回小屋生產,之後再將小貓咪送養,母貓結紮原地放回。然而運作的同時,總是會遇到人力、財力、場地不夠的問題,但是小屋認為與其任由這些流浪動物在不良的環境中生病、夭折、死亡,只要有人有愛心願意收養,不論其本身條件是否夠好,相較之下總是個比較好的選擇;這是個簡單的比較級問題,所以小屋盡自己的能力提供環境,希望成為中繼站的同時,也為牠們找尋較好的安身立命之處,所以當小屋能力越強,可以做的事就更多。

去年透過小屋的義工在FB成立【貓咪送養小屋】粉絲專頁,不斷的幫忙分享待認養的貓咪外,小屋在每個週六下午2-5點所舉辦送養會,都讓小屋貓咪所送養的數量增加,大部份認養者都提供了更好的環境給這些毛小孩,也常常將認養的貓咪近況分享回來,這點絕對是小屋在不斷的努力下,換得最大安慰的地方。

任何善心都需要龐大的資源支撐,小屋是一個財力有限的義務中途站,今年八月開始【流浪動物愛護協會】提供給小屋結紮名額,但醫療費用及飼料仍然是佔大宗!所以各位的愛心認養才是小屋努力前進的原動力,希望把寬容與愛護小動物的心能推廣出去。

衷心的感謝小編以及義工們一直義無反顧的伴著小屋往前走;有您們真好!也正因為如此,對於任何認同並肯給予協助的義務工作者,小屋是竭誠的歡迎而且心存感激,因為有了你們的參與,才能提供浪貓更多的選擇空間。

 

貓咪送養小屋『領養條件及須知
(1) 年滿20歲,有獨立穩定經濟能力者。 (養毛孩就像養小孩,必要的吃與醫療開銷絕對少不了。) 
(2) 如您是在外地念書的學生,請務必讓家人知道及同意領養孩子,回家時記得也要帶一個毛孩子一起回家唷。
(3)須簽認養同意書,讓我們方便連絡您。
(4) 領養後須做晶片植入、定期預防針施打、狂犬病疫苗施打及絕育等事項。
(5) 需同意讓我們不厭其煩的定期追蹤孩子的生活近況,也請您定期的與我們分享孩子的狀況。
(6) 千萬不要因為覺得小時候很可愛而決定領養,因為孩子是會長大的生命,請縝密思考過您是否願意接受再決定是否要領養唷 。
(7)若因任何原因無法續養,孩子可退回給我們,我們會再另外替孩子找新家,但請千萬不要棄養及送到收容所。
(8)請勿擅自將孩子送給他人,如要送養請先經過我們的同意。
(9)有任何跟孩子有關的問題都可以詢問我們,我們會不厭其煩的告訴您怎麼照顧好您的孩子。
(10)認養人如有違反以上認養規定者,送養人有權收回該動物。

有意願領養孩子的朋友,請您私訊或來電給我們,也請先做簡單的自我介紹,我們會再與您約時間看貓及做相關教育宣導。

貓咪送養小屋回娘家(臉書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93595950808180/?fref=ts

影片介紹:領養不棄養 貓咪送養小屋(by成大外文系108級黃詠萱) http://news.secr.ncku.edu.tw/p/404-1037-146633.php

[達人專欄] 貓咪送養小屋by雲劍傲風塵 Blog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252333

 

以上部分摘自[達人專欄] 貓咪送養小屋by雲劍傲風塵 Blog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252333

如有侵權敬請告知!一塊做善事,好事人人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wor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