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822高雄市阿蓮區忠孝路253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BA%A5%E4%B9%8B%E6%9D%91/149583988430040

蘋果報導: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040908/1216056/

麥之村最有特色的餐點,莫過於【地方人文風味餐】了。麥之村的人文風味餐的由來,起先是因為有個大同公司夏令營時來到阿蓮,想要吃點道地的餐飲,詢問人文協會的人,人文協會才發覺阿蓮好像沒有什麼道地的餐點,所以才會和麥之村的陳老板合作,共同研發了【地方人文風味餐】,更配合了蜂蜜文化季節,共同推出。

地方人文風味餐共有十道菜.其中以茄汁辣味雞、黃金醣醋魚、黃金魚條、黃金蝦仁、水果沙拉最為有名,在茄汁辣味雞的茄汁是用蕃茄做的,黃金醣醋魚、黃金魚條、黃金蝦仁都是以芒果來入菜,如果不是芒果的生產季節,老闆會以鳳梨、棗子來代替,使口感更不同,水果沙拉主要以棗子和桂圓來搭配,很特別吧!很多菜餚都是結合阿蓮的特產,以道地名產水果入菜,使口味更與眾不同。

高雄市阿蓮區忠孝路253號,07-6316618
營業時間 09:30~21:30
無刷卡、周日晚上公休

也有簡餐、火鍋、會議便當可供訂購,歡迎洽詢

 

 

arrow
arrow

    cgwor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